YUNQI

有喜欢的就日更

【澜久】阮哥碎骨后遗症00PTSD了.上

⭐️上下两篇 私设阮澜烛箱妖后有后作用一直瞒着00 凌久时PTSD 发疯  全文3.8k+ 


——“听力超群的他听见了自己爱人骨骼被压碎的声音”——


1.


凌久时无力的靠着门板,身后是阮澜烛一声声犹如泣血一般的安慰。


他喉头酸涩,除了卡在嘴边的哽咽,什竟是真的什么都做不了,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阮澜烛,死在他的面前。


他想说:阮澜烛你别说了,我不想听。


可真到门里没了声音,凌久时却怕了,他的心就像是被人攥在手心里,剧烈收缩,无比刺痛。


凌久时永远都忘不了骨头被压碎的声音。


就像是落在地上的枯叶,被人一脚踩碎。


枯叶没得选。


凌久时的听力好,这是他从小到大为数不多让自己可以得到夸赞的优点,可在那一刻,他恨不得自己是个聋子。


厚重的水泥墙从棚顶坠落,千万斤重的感觉压在身上,凌久时想象不到,他该会有多痛……


可他为了不让他担心,不让他难过,直到骨头碾碎,阮澜烛都未曾说过一个痛字。


凌久时跪在原地,眼泪不受控制的顺着眼角滴在地面上,泪水滴在满是灰尘的地面,很快就会变成灰色的圆点。


他拼命的用头撞着房门,恨不得和对方一起去死。


眼前视线变得模糊,他开始听不见周围的声音,周遭的一切都开始以水墨渐变的样子逐渐变成灰白色。


凌久时试图起身,脚下却变成鲜红的血液,每走一步,血渍就会黏在鞋底,拉出细长的血丝,无数他与阮澜烛相处的记忆飘在空中,反复凌迟着他的心脏。


他支离破碎,就像死在他背后的阮澜烛。


“凌凌——余凌凌——”


阮澜烛的声音从四面八方传进他的耳朵里,凌久时觉得,自己的头马上就要爆炸了。


“我好疼啊余凌凌。”


“凌凌哥哥,我疼死了——”


不同的语气,不同的场景,不同的画面。


凌久时抱着头蜷缩成一团,他的身下都是阮澜烛的血,都是阮澜烛的血。


2.


“凌久时!”


阮澜烛急切的声音回荡在熟悉的房间里,凌久时猛的睁眼,刺眼的阳光顺着窗户照进室内,他不自主的皱起眉头。


“阮澜烛,别动,抱抱我。”


凌久时看着眼前逐渐清晰的面孔,抬手拉住阮澜烛的睡衣,阮澜烛手腕脱力,一个踉跄压在凌久时的胸膛。


只是被人这样压着,凌久时都觉得胸口发闷,喘不过气来。


“怎么哭了?”阮澜烛完全懵了,他按照凌久时的要求,将人搂进怀里。


“刚刚是做噩梦了?”阮澜烛声音低沉,小声问凌久时。


凌久时却始终沉默着,就像是怕对方会消失,紧紧的将人按在胸前,不愿撒手。


阮澜烛早就习惯了凌久时粘人的样子,他没有不耐烦,任由凌久时抱着。


直到凌久时意识逐渐清醒,主动撒开,阮澜烛才抽回略麻的手,拉着凌久时起床。


他在凌久时的额头上烙下早安吻,两人一同洗漱,下楼。


3.


陈非平日最喜欢的就是研究各种各样的饭菜,尤其是易慢慢恢复之后,整日黏在陈非身边,陈非做饭的花样又多了。


凌久时和阮澜烛过去帮忙,程千里却把凌久时拉走。


“凌凌哥,快快快,我从昨晚就在研究这关,一直过不去,你快帮我看看。”


程千里把手机递给凌久时,凌久时扫了眼阮澜烛的背影:“好,我帮你看看。”


也就是几分钟,凌久时就把游戏通关,程千里一脸崇拜的看着凌久时:


“啊啊啊,我爱死你了凌凌哥,太神了吧。”


程千里话音刚落,就听厨房那边传来瓷碗碎裂的声音,程千里猛的捂嘴,这才意识到自己触犯了黑曜石的“禁忌”。


不对!是阮澜烛的“禁忌”!


陈非连忙过去看阮澜烛,阮澜烛拿起的一只瓷碗掉在地上,阮澜烛蹲下,陈非注意到,阮澜烛的手臂在不受控制的发抖。


陈非刚想说别动,我收拾,就见凌久时从客厅急急忙忙的赶了过来。


“怎么了?别捡!”凌久时这一嗓子,阮澜烛摸到瓷碗碎片的手便猛的一缩。


凌久时蹲下身子按住阮澜烛的手:“跟你说了别碰别碰,就是一个碗,碎就碎了,不是有扫帚,干嘛用手捡!”


凌久时平日里很少会和什么人发生争执,哪怕是出门在外,别人踩了他新买的小白鞋,他都会倒吸一口冷气,然后告诉自己气大伤身,笑着眯眯眼就当是事过去了。


然而当下,只是因为阮澜烛手上一个微不足道,还没蚊子叮的大的伤口,就要抓狂生气。


程千里暗自腹诽,心说一会那伤口都要愈合了,至于吗?


难道说,最近凌凌哥更年期提前?


不过这提前的也太早了些。


4.


凌久时自顾自的把人拉到客厅沙发坐下,从茶几下掏出消毒用的棉签。


棉签抵在阮澜烛的伤口上,阮澜烛故作吃痛的样子:“凌凌哥,我疼。”


—凌凌,我疼。—


梦境中阮澜烛呼痛的声音与当下的场景重合,凌久时手指一顿,他红着眼睛,声音略大:


“知道疼你还……”


凌久时真的在生气,阮澜烛还以为凌久时只是在故意用这种方式提醒他下次注意。


阮澜烛手上不受控制的轻微颤栗,他迅速缩回手,不想让凌久时发现。


“好了好了,就这么个小口子,下次不会了。”


阮澜烛挂着平日里常有的笑意,他拉着凌久时的袖口的一个小角,眨着眼睛求原谅:“好啦凌凌,吃饭了。”


凌久时长舒口气,看着阮澜烛的眼睛,尤其是这幅恳求的样子,他愤怒平息。


“好,吃饭。”


5.


一顿早饭结束,凌久时又被程千里拉着玩新买的ps4,阮澜烛在楼下待了一会,就上楼了,他一个人坐在桌子后皱着眉头。


房门被拉开,阮澜烛以为是凌久时,猛的坐直,见来人是陈非,又垂下手。


“最近没再发作了吧?你刚刚怎么回事?”


陈非凑近,拉着阮澜烛的手臂看了看。


“可能是早上一个姿势太久,没事了,已经很久都没发作了。”


阮澜烛捏了捏眉心,陈非叹口气:“凌久时最近总是患得患失的,你多陪陪他,他这种情况属于创伤应激,好在不是很严重。”


“嗯。”阮澜烛声音有些沉闷,他顿了顿,又道:“我的事千万别告诉他,我不想让他担心。”


“你最好祈祷,下次发作不是当着凌久时的面。”


陈非话毕,他可不想再看见阮澜烛疼得把自己缩成一团,恨不得把止疼药当饭吃的样子。


“行了,我走了,你自己注意。”


陈非离开,阮澜烛看着自己的手,无奈摇头。


—END—


🍭结尾隐藏结局:

一些阮澜烛后作用发作 管陈非要止痛药 给自己吃进医院的刀+凌久时推门听到阮哥和陈非对话后的对峙

(一点子青春疼痛文学哈哈哈哈)

(怎么感觉每句话都是经典语录(•̅灬•̅ )


——“一想到也许我们再也不见,一想到未来只有你一个人,我就觉得,其实没什么好疼的了,死的人是解脱,可活着的人,是永生不见无法忘却的折磨。”——

——

🍭经济独立的咕咕可自选观看 点梗会参考※

🍭学生党的支持方式是大喊劳斯我爱你

评论(87)

热度(2533)

  1. 共1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